心倦则眠

愿终生沉浸在爱里

 

【楚郭】迟到先生





向日葵花语: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沉默的爱


二十分钟快打




郭长城是个小迷糊,上课的时候会睡过头,参加讲座会找错路,上班会坐过站按他舅妈的话来说郭长城无时无刻都在迟到是个名副其实的迟到先生。




但是舅妈不知道是,早上没起来是晚上偷偷爬起来背单词了,讲座找错路是送一个迷路的小朋友回家了,上班坐过站……嗯,这个没话说他就是发呆坐过了。




每次迟到或者错过郭长城虽然都会自我反省,然后在拍拍胸口想,还好,还好没出什么大问题啊。




但是这次郭长城抱着一大束向日葵匆匆跑向特调处的的时候都快要急哭了,这可是他的告白仪式啊。为什么一切都这么不顺呢?




出门的时候遇到了车祸堵车,到了花店发现订的花被搞错了,就连走路脚下都能蹦出一块儿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板砖,让他摔了一个大马趴。




兜兜转转的搞了半天,等他到特调处的时候,都晚约定时间一个小时了,郭长城瘪着嘴在门口拍了拍自己摔的灰扑扑的衣服,还有蔫蔫的向日葵。




楚哥一定生气了吧。毕竟郭长城没有见过比楚恕之还要急性子的人啦。




办起案大刀阔斧,下决定干脆利索,就连走路都是风风火火的。这次他肯定也早就先走了吧。




哎,郭长城抱着花走进门的时候果然一个人都没有了,办公室里暗暗的只有墙角有几盏落地灯照亮几个狭小的角落。郭长城站在门口,耷拉着头,手里还傻兮兮的抱着一束花,像是个被抛弃了的小狗仔。




为什么偏偏自己是迟到先生呢?郭长城难过的想,这下好了连自己的告白仪式都错过了。




“呆鹅!”突然从办公室的另一个角落里,传来了楚恕之的声音,他穿着黑色的大衣和昏暗的房间几乎要融为一体了,可郭长城却觉得楚恕之整个人都在发光,带着明亮的光一步一步走向自己,把刚才的失望,难过,悲伤都一扫而光。




“楚哥!我喜欢你!你做我男朋友吧。”不过光芒可能太亮了,照的郭长城的小脑袋都晕晕的,没有铺垫没有道歉,什么都没有就是这么直直的把心理最想说的话说了出来。




我在干什么啊!郭长城看着楚恕之呆愣的样子,觉得自己的告白真是失败的彻底。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郭长城拿花的手也越来越沉重,楚恕之的表情从最初的呆愣变成了严肃,那么凝重的表情看的郭长城心惊胆战,完了,完了,楚哥这是在打算怎么打死自己吗?




“对……对……不起。”郭长城缩回了送花的手,他已经能意识到后面的结局了,这真是一次彻头彻尾的荒唐闹剧,楚哥……楚哥他……一定会讨厌自己吧。郭长城抱着花转身就想跑,却被楚恕之拉住了手腕,然后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落入了一个宽厚温暖的怀抱。




楚恕之一手抱着花一手拥着郭长城的腰把人带进怀里,然后在他的耳边轻轻的说道:“好啊。”







  88 19
评论(19)
热度(88)

© 心倦则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