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倦则眠

愿终生沉浸在爱里

 

【楚郭】金主保卫战 番外

我以为结尾就够ooc了 没想到番外更ooc

金主真的全部完结了


见家长

 “楚哥松手…”

“松什么手,这儿不是挺精神的吗?“自从二人在宾馆表明心意之后,楚恕之立马把郭长城的家当又搬回了自己的屋子里。当时郭长城还在拍戏楚恕之自然也不可能过分的叨扰他,好不容易盼星星盼月亮的等郭长城拍完了新戏得了两天的假,带着满腔思念的楚恕之自然是要缠着他家的兔子好好腻歪腻歪的,这不昨天晚上两个人才热情似火的做了一晚上深入交流,刚起来楚恕之就又觉得心头的小火苗在熊熊燃烧着。

“大早上呢。”郭长城说话的声音越来越软,手上欲拒还迎的推着楚恕之的肩,可随着楚恕之手上的动作他抵抗的劲越来越小,下身不自知的向前耸动着,倒是让人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想让楚恕之松开还是在离他近一点。

他们这儿也算是白日宣那啥了吧。

大清早的憋了一晚上的火气现在被人撩拨了起来,就算是郭长城也忍不住了,更别说早就把裤子顶的高高的楚恕之了。

“长城,长城。”楚恕之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想让郭长城先出来一次再去做下面的事儿。

“叮咚——叮咚——”

“楚哥,有人敲门。”听到门铃声郭长城倒是真的有点吓到了,抓了一个抱枕超朝恕之丢过去,被楚恕之轻松躲过之后,楚恕之的拇指在顶端重重的擦过,爽得郭长城眼里带了几分水意。

“不管他。”楚恕之加快了手上的动作,郭长城忍不住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叫声,他快要忍不住了。

“叮咚——叮咚——”门外的人显然耐心很好一直按着门铃不放弃。门外的人一下一下和催命样的按门铃,最终还是郭长城咬牙按住了楚恕之作乱的手,然后往旁边一滚拿被子一裹打发楚恕之先去开门了。

“他妈的到底是谁大早上吵老子办事儿的。”楚恕之骂骂咧咧的套上宽松的大裤衩勉强遮住胯间那个大包,然后带着一脸欲求不满的煞气跑去开门了。

“谁啊!”楚恕之还没完全打开门呢,就先吼了一句,他想要是些无关紧要的小事儿他非要把门外的人给骂一顿不可。谁知道打开门一看却是一个中年女人,看到楚恕之之后两人都呆楞了一下,然后同时开口问道:“你是谁?”

而这个时候郭长城也裹着被子挪到了床尾,朝门外喊道:“楚哥?谁来了?”

 

现在陷入了一个很尴尬的气氛当中,楚恕之跑去开门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穿着修身大衣的中年女人,那个夫人看到楚恕之之后明显也愣了一下,然后在刹那之间换上了一个亲切,同时又有几分好奇的笑容。

“你就是小楚吧!”

“舅妈!”楚恕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郭长城传来的称呼更是把楚恕之给劈了个外焦里嫩。楚恕之站在门口缓缓地低下头看了一眼自家还兴奋着的小兄弟,和裹了一个被子就冲出来的郭长城,突然觉得眼前一片发黑,平时反应迅速的脑子也被刷成了一片空白,只剩下舅妈两个人字在那块白板上滚动播放。大概过了有三十秒之后楚恕之又看了眼自己依旧精神的小兄弟才觉得大事不妙。

那有第一次就带枪见家长的啊!!!

楚恕之僵硬的站在门口看着郭长城一手提着被子,把比他矮半个头的舅妈搂进怀里,还乖顺的低下头让舅妈在自己的脸上来了一个么么哒。

所以我是谁?我在那儿?眼前这个场景是真实的吗?今天的楚恕之在风中迷乱了很久很久。

不过郭长城和舅妈打完招呼之后,还是记得自己只裹了一层被子就跑了出来,把舅妈安排到沙发上之后郭长城还很好心的把呆愣在门口的楚恕之带进了卧室。

“所以她是你舅妈?”楚恕之看着从床脚扒拉出睡衣的郭长城。

“对啊。不过舅妈怎么突然来了呢?”套好睡衣之后郭长城又拿了一件厚外套裹上,然后看到楚恕之又陷入了刚刚在门口的呆滞状态。

“楚哥?”郭长城拍拍楚恕之的肩膀。

“啊?”楚恕之的脑回路总算在接二连三的刺激下稍稍有了一点耐受度,他从衣柜里翻出了一套比较的正式的西装就开始往身上穿。

“楚哥你要去开会吗?”郭长城站在窗边有点不明白楚恕之现在在干什么?为什么突然要穿一件这么正式的衣服啊?

“我第一次见你家人要留下个好印象啊。”楚恕之还在和衬衫上那繁多的扣子做着斗争,“你拿我抽屉里那个表出来。”

“扑哧”郭长城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要是没看错的话现在楚哥是有点慌了?郭长城打量着一边手忙脚乱穿衣服,一边问他舅妈喜好的楚恕之觉得和当初的那个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金主形象大相径庭。

郭长城伸手把楚恕之扣好的扣子又解开,在楚恕之不解的目光下说道:“哈哈,楚,楚哥,你哈哈你不用紧张。我舅妈知道你的。”郭长城同样从床脚扒拉出楚恕之那套睡衣塞到楚恕之的怀里,示意他快穿上,别让舅妈等急了。

“知道我?”楚恕之脑子里一团浆糊,抱着衣服看着郭长城显然不理解现在这个状况。

“哎呀,楚哥你快换衣服吧!我出去和你说。”于是在郭长城的催促下,楚恕之穿着和郭长城一样睡衣,开始了自己第一次的见家长体验。

“哎呦,你和小楚同居了怎么不和家里人说呢?我还是听你经纪人说的才找到这里来的。”舅妈看着眼前和郭长城穿情侣睡衣的楚恕之越看越满意,之前长城和他们说自己找了一个男朋友的时候家里人还吓了一大跳呢。而且听说前段时间两个人还闹了一点小矛盾,不过看现在两个人甜甜蜜蜜的样子倒像是和好如初了。

“我打算过几天带楚哥回家的谁知道舅妈就现在就来了。”郭长城心满意足的喝完了最后一口汤,舔了舔嘴巴上还残留的油渍,楚恕之的适宜的递了一张纸给郭长城然后端着两个碗到厨房里去清洗了。

“长城呀。”等楚恕之进了厨房,舅妈压低了声音悄悄的对郭长城说,“你们现在相处的怎么样啊?”

郭长城低下头有点害羞的笑了一下,对舅妈点点头。“可好了。楚哥对我特别特别好。”为了表达好的程度郭长城还特意咬重了特别二字,眼神自然而然的飘向了厨房。

“看你高兴的样,快和舅妈好好说说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舅妈拉过郭长城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身边,眼里闪着亮晶晶的光芒。

“我和楚哥是在一个酒会上认识的……”郭长城简单的向舅妈解释了一下他们之间的相遇。

“所以小楚喜欢你三年啦?“舅妈有点惊讶的看着郭长城,她一直以为是他们家长城对人家一见钟情没想到背后还有这么多故事。

“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也吓了一跳,不过我对三年的事情一点印象都没有了。”郭长城有点懊恼的叹了口气,在剧组的时候他回想了很多次三年前的那个夜晚,可除了模模糊糊记得自己确实把一个人送到医院之后,剩下的更加具体的情节就一点印象都没有了。郭长城好几次都想穿越回那个夜晚然后把当时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自己给拍醒,这个人可是未来的男友呀!

“这个也算是一种缘分吧。”舅妈也是有点感叹,她是一直盼着郭长城能找到个全心全意爱他的人,虽然和最初的设想有点出入,但现在这个好像也挺不错。

“舅妈吃水果。”楚恕之端着一叠提子出来,刚刚在厨房的时候他才算是彻底清醒了过来,一边洗碗一边思考如何能在郭长城娘家人面前留下个好印象。只不过越想越觉得自己刚刚的表现真是太太太太差!郭长城舅妈来了这么久自己连杯水都没有端上来,不知道他的这个基本印象分还能剩下多少。

“哎,好的。长城你过去我要和小楚说说话。”楚恕之一来,舅妈就马上放开了郭长城的手,反而是招呼着楚恕之来自己身边。在看到楚恕之之后就被舅妈立马抛弃的郭长城幽怨的看了一眼楚恕之,然后不情不愿的给他让了一个小位置。

楚恕之同手同脚的走过去,浑身僵硬的挤进了那个小位置,紧贴着郭长城的大腿,不自觉的挺胸收腹,两手握拳放在膝盖上,像是要去聆听什么重要演讲。

“小楚啊。不知道你清不清楚,长城爸妈走的早,他自小就是在我们这里长大的。”舅妈说这话的时候,眉眼温柔,像是回忆起了当年的事情。

“当初他说要去学表演的时候,家里人也不太同意,他太单纯又是个软糯的性子,我们都怕他到了娱乐圈里会受欺负的。没想到在这个事情上他倒是倔强的很,当时就搬回了学校开始到处找机会跑龙套。”说道这里的时候,舅妈有点嗔怪的看了一眼郭长城。

郭长城缩了缩头,小声的说了一句:“舅妈,我知道错了。”

“哼,当时我真觉得养了小白眼狼,一两个月都不给家里人来一个电话。”舅妈伸手隔着楚恕之作势要打一下郭长城,郭长城机灵的侧过身子往楚恕之背后躲,被夹在二人之间的楚恕之只能板着身体任由二人摆弄。

舅妈毕竟是长辈,在小辈面前也不能太失身份更何况楚恕之这个‘新姑爷’还在场的,所以一次没得手后也就收回了手,倒是郭长城躲在楚恕之背后哼哧哼哧的笑了起来。

“后来看他混得虽然不说特别有名气,但也不愁吃喝我们也就渐渐放心了。中间我和他舅舅也想给他介绍几个适合的女孩子,他也都是见人一两次就没有下文了,后来我问他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他才和家人说了实话说自己喜欢男的。”舅妈叹了口气,“说真的,我到现在都觉得是我们那个时候对长城关心太少了,没有让他感受到正常家庭应有的关爱他才会这样。”想到那个时候,郭长城坐在饭桌上说自己喜欢男人,对于正常的家庭并没有向往的时候,舅妈心里就有一种罪责感。

“不是的,舅舅舅妈都对我很好的。”郭长城看不得舅妈难过的,急忙起身跑到另一侧环着舅妈的肩膀去安慰他。在另一边坐着的楚恕之也开口宽慰道:“长城很优秀,我想也是舅舅舅妈倾注了很多心血在他身上。”这番话倒也算是楚恕之的肺腑之言,他手上的那一叠厚厚的情敌记录就能看出郭长城有多优秀多招人喜欢了。

“哎,以前的事不说了。”舅妈抬手抹了抹眼角,“我们也不盼望着长城能光宗耀祖什么的,就是希望他能找一个真心喜欢的,两个人能美美满满的过一辈子就好了。”舅妈看着楚恕之,像是无数爱着自己的孩子的母亲一样问他,“小楚你能一辈子都对我们家长城好吗?”

悠悠岁月长,任何语言都没有办法给予一生的承诺,但在这一刻楚恕之却觉得为这一句话赌上自己的一生都是值得的,在两双期盼的目光下,楚恕之立下了他愿意去用一生印证的誓言。

“我会一辈子都对他好的。”对于楚恕之来说这一刻即是永恒。

“好好好。”舅妈牵起了郭长城和楚恕之的手,三个人的手紧紧的交叠在一块,代表着从此刻开始郭长城和楚恕之的命运开始交织缠绕,再也无法分离。

 


  97 14
评论(14)
热度(97)

© 心倦则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