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倦则眠

愿终生沉浸在爱里

 

【楚郭】睡前晚安

不信爱


 快乐沙雕

OOC OOC OOC

大家晚安💤

 

【楚哥】

我是楚恕之,地星人,特调处的外勤,傀儡师,有一个弟弟但是他现在半死不活。

【小郭】

我叫郭长城,海星人,特调处实习外勤,郭部长的外甥,家里有舅舅舅妈。

 

【楚哥】

我现在有一个烦恼。我喜欢我们处刚来的那个小东西,但他好像不喜欢我。

【小郭】

我最近好像陷入了爱情?我暗恋我的前辈楚哥,但是楚哥好像很嫌弃我QAQ

 

【楚哥】

我和他见的第一面在一个案件现场,我在收拾一个逃窜上来的地星人,然后他好像被我吓晕了。

【小郭】

我和楚哥在一个案件现场相遇,楚哥当时特别帅的收拾了一个地星人,最后那个邪魅一笑简直是迷得人不要不要的(๑>m<๑)

但是我特别丢脸的晕过去了。呜呜呜,好像我给楚哥的初印象就不好啊!!!

 

【楚哥】

后来我们上司就把他分配到我手下了,当时我嫌弃他太弱没想带他谁知道后来会喜欢他。简直是尴尬!

【小郭】

当时赵处说让我和楚哥学习的时候我是有点害怕的Σ(っ °Д °;)っ

Emmmmm

我当时觉得楚哥有点吓人,没想到后来发现在楚哥身边特别有安全感!

 

【楚哥】

那小子被祝红带进蛇窝了。当时我跑去救他的时候他穿着一身女装真是丑死了,什么奇怪的玫红外套配波波头啊。不过这小子脸真小,皮肤也不错,小手抓起来也滑溜溜的。

【小郭】

在红姐老家又是楚哥来救我的,打昏蛇四叔那一刻好帅啊!不过我当时一定丑爆了!后来我和楚哥说是一场误会之后,楚哥威胁我说要打断我胳膊的时候我好害怕啊!哎呀,我怎么话都说不明白呀……楚哥一定觉得我很没用吧(;′⌒`)

 

未完待续


  68 23
评论(23)
热度(68)

© 心倦则眠 | Powered by LOFTER